我公司参展2015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上海)

收藏本信息编号:1038 发布时间:2015-08-29

2015年9月19-22日,引领中国北方地区汽车用品行业发展风向标的 “2015上海改装汽车展”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有1000余家汽车用品生产企业、数万名专业经销商齐聚上海,这是汽车用品行业的又一盛会。上海是我国最为重要的汽车用品贸易基地之一,也是汽车用品企业市场开拓战略的必争之地,这里聚集着上千家汽车用品批发商,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各类产品,在此办展意义非凡。

深圳市天地经纬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友通导航新方案睿智版产品专车专用型车载DVD影音导航产品、安卓版专车专用影音导航、等多款车载产品亮相本展会。本次参展的友通产品皆是车载影音行业高配置产品;秉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宗旨得到新老客户的喜爱。

展位位于2J017 ,欢迎各界人士到场指点!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