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通导航迈向车联网时代、安卓时代、大屏时代

收藏本信息编号:979 发布时间:2014-11-10

相关链接:友通导航安卓版智能车机Car Android功能展示视频

 
由深圳市天地经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大屏幕安卓系统专用汽车导航近日推向市场,首批生产20余款专车专用安卓系统导航已被安装使用,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受到客户肯定。
 
友通安卓Android系统打开导航智能升级之门,是迈向车联网智能时代的重要一步,独有的10.1超大屏幕显示器、电容触摸屏给车主感觉用IPAD与汽车直接交流。在Android应用的驱动下,友通安卓系统专用汽车导航不仅能够提供基础的导航服务,还能通过Wi-Fi或3G与移动互联网的连接来实现更多的在线功能,无论是在线视频、在线音乐,还是浏览新闻、玩微博都可以轻松的实现。 
 
车主一般进入车内,汽车一启动,汽车内部网络以及ABS/GPS系统就开端帮助车主施展它们的特长了,例如在线导航、歌曲播放、股票查询,语音输入,蓝牙通话,确保您的行车安全,还能让你的旅程可以优雅轻松的到达目的地。 汽车内部网络使汽车内部不同的汽件和装置以更高的速度和更大的准确性彼此交流。随着汽车装备了比以前更多、更为复杂的通信和高科技汽件,从体验的的角度说,更依赖电子设备而不是机械功能,就意味着车主必要的是能给他带来便利的互联网导航。 
 
友通导航安卓Android系统
友通导航车联网
友通导航双核CPU
友通导航手机互联
小知识:车联网
是指装载在车辆上的电子标签通过无线射频等识别技术,实现在信息网络平台上对所有车辆的属性信息和静、动态信息进行提取和有效利用,并根据不同的功能需求对所有车辆的运行状态进行有效的监管和提供综合服务。汽车数字化标准信源技术是基于RFID开发的涉车信息资源的应用技术,该项目是由国家公安部组织研发,经国家科技部认证后列为2007年“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专项中进行的应用示范工程(项目编号为2008BAF31B00)。汽车数字化标准信源技术的开发将推进“车联网”和RFID产业化进程。


友通安卓Android系统大屏幕专车专用导航现有产品列表: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